CIMG2623.JPG

 

因為很愛喝拿鐵,三不五時就拎著一杯回來...哈哈!天天這樣喝真的很兇本阿...

歐客佬咖啡農場..真是一個好地方,台中太原總店真的是我去過店家的最大一間了!

跟朋友去,本來己經看中虹吸壺這款咖啡壺...那天沒位置,只好坐巴檯...享受咖啡順便看店員煮咖啡...

 

CIMG2624.JPG

    

CIMG2627.JPG    

 

因為我只喝拿鐵...在店員介紹之下,我移情別戀了!

發現摩卡壺最適合我不過了...而且我很挑,只愛喝重拿鐵..一般拿鐵我還嫌它味道太輕了咧!

自己煮,又省錢...摩卡壺煮出的espresso很濃郁,加多一點就合乎我愛的重拿啦....笑!

回家做功課...發現Bialetti 這牌子,裡面有個加壓閥,多了這功能...能萃取出crema(咖啡脂),少了這部份就少了精髓阿...

而且在店員分析之下,摩卡壺煮出的咖啡,能逼近半自動咖啡機煮出的手法了...真是我首選產品之一阿....

 

以下截取網路知識家~

同一種豆子咖啡因的比較......咖啡因 由高至低

冰滴式>>低漏式>>虹吸式>>摩卡壺>>espresso半自動咖啡機!

咖啡因多寡並不是取決於濃度,而是取決於研磨後的咖啡粉與水接觸的時間長短,越久越高,越短越低,雖然 espresso半自動咖啡機萃取出來的espresso口感是最濃厚,但一份espresso淬取時間只需要24~30秒,所以最低!   

 以下圖片截取網路~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bialetti001.jpg    

  J6_01_032_0001.jpg  

  • 自從1933年義大利人Alfonso Bialetti 發明了第一支摩卡壺,摩卡壺提供所有家庭一個沖煮義式咖啡簡單方便的選擇,稱BIALETTI是摩卡壺之父絕不為過!
  • 世界第一支摩卡壺Bialetti
  • 鋁合金材質
  • 加熱可呈現一層厚厚的克利瑪
  • 能萃取出crema的獨特聚壓閥裝置!
  • Brikka 加壓2杯份
  • MADE IN ROMANIA
    “請注意:
  • 適用於瓦斯爐、黑晶爐、電爐、電陶爐;不適用於電磁爐、微波爐、烤箱、洗碗機;不可以無水空燒空煮摩卡壺

 

打完收工!

arrow
arrow

    sony78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